close

可惡的碩鼠  今天竟然放我鴿子

我只好找我考上很閒的室友 楊翔淇

今天沒有選那麼前面的座位了  大概在第六排吧 (怕音箱擋到)

話不多說

 

日中四  瘟疫


這齣應該是要作成喜劇吧

可是其實我笑不太出來  演得是中規中矩

可是就沒戳中我的笑點勒  也沒什麼好笑的地方

可能是我看不懂吧ˊˋ

我覺得劇情有點悶  然後就大家鬧來鬧去

其中還有一小段色情暗示的梗

可是我就是笑不出來阿

這種低級梗還是適合霸告這種臉上寫著變態的人來詮釋才會好笑阿!!!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評論啥好哩

 

日中二   朝.川先生,你好嗎?


兩個男人

徐小川 帶著重病的妻子  弱智的女兒 在城市裡努力的活著

陳朝旭 帶著妻女 從鄉村來城市 追夢 追求物質生活

 

故事場景在台上用燈光切換著兩個家庭

不過這裡有個缺點就是燈光沒有很集中  A 開演了 B 還是有動作

而且 B 的燈光也只是調弱 沒暗掉  反之亦然

這樣會讓觀眾不知道要focus在哪邊  注意力很容易被 B 拉走

然後換場的時候真的是驚天動地   場上有2.30個人在搬道具吧!!

 

陳朝旭那個場景最酷的就是 他直接在舞台上做愛

重點是他很敢 直接在成功廳脫到剩內褲  那女生也滿犧牲的= ="

然後我覺得他演得也不賴   尤其在喝醉酒  強暴女兒?未遂  那段 很逼真

而徐小川這邊  我本來覺得小川演得也很棒

可惜有了小玉-徐玉敏(伊郁姍) 她是一個被強暴的智障女

演得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

演戲大家都會 演醜就很難了

她詮釋那個智障女的角色真的超像  一整個就很天真

連動作都像  而且講話也是

難怪也是獲選最佳演員 跟最佳人氣

 


最後評審出來  好像 日中二跟日中三獲獎最多吧  95/97沒列入比賽

評審也沒對這幾齣戲做出講評(滿失望的  我很想聽說)

然後評審也批評了

成功廳的設備一直都是很爛的  歷久不衰

表演看到一半 外面的國樂社在"叭叭叭" 叭到妳心裡發寒

然後收音只有台前那四根  背對著說話就收不到  方向不對也很小聲

 

然後不知道是收音的問題 還是演員說太快 太雜  每組都很容易有聽不清楚的狀況  囧

 

97級還有人跑到麥克風後面說話  可能只有前三排的人聽得到 他在說啥...

然後 聲控的部份 忽大忽小聲 不過也不能怪劇組

成功廳一天這麼貴 他們也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run

就像每次來表演的導演說得:成功廳最好的辦法就是拆掉重建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總結  除了97以外每組幾乎都老梗  就是拼演技而已

然後97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